南丰县太和·傅坊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
来源: | 作者:抚州市工商联 | 发布时间: 2024-03-20 | 826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3月6日,南丰县太和·傅坊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。县政协副主席、工商联主席王光荣,县民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曾慧兰,县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邹岚君,太和镇党委副书记、镇长邱清望等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揭牌,商会会员齐聚一堂,共同见证南丰县太和·傅坊商会成立。

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。会上宣读了《关于同意成立南丰县太和·傅坊商会的批复》,通报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,审议并通过了商会章程(草案)、选举办法(草案)、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(草案),选举产生了南丰县太和·傅坊商会第一届理事会、监事会及领导班子。

江西甲田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军辉当选为商会会长并致辞,谢军辉表示今后将在县工商联、县民政局及太和镇、傅坊乡党委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与各位副会长、理事团结一心,共同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发挥作用,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为南丰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。

邱清望指出,南丰县太和·傅坊商会的成立是太和镇与傅坊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、喜事。为推进太和镇、傅坊乡高质量发展,商会要坚持党的领导,让商会发展有劲头,为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。要凝聚发展合力,让商会发展有看头,激发会员之间双赢的活力。要抢抓发展机遇,让商会发展有奔头,推进太和镇、傅坊乡高质量发展。

王光荣发表讲话,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,同时对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:一是找准定位,加强商会自身建设。商会要引导乡镇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加强联络、增进友谊、沟通信息、互相帮助,使大家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求得共同发展。二是搭建平台,发挥商会职能作用。积极搭建非公经济人士参政议政、维权服务、爱心奉献和宣传教育等平台;积极开展建言献策、扶贫济困、招商引资等各类活动,增强商会的凝聚力。三是争取支持,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。商会要争取各方支持,为商会今后的发展谋求良好的外部支撑,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。